官网

图书馆

服务门户

山东财经大学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课题申报通知

2018-12-04  浏览:

各有关单位:

为加快推进《山东财经大学主动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方案》(党发〔201813号),更好的服务现代化强省建设,经过前期选题征集、专家推荐,现公布《山东财经大学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课题指南》,并将课题申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山东省关于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系列决策部署,增强学校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财经学科特色优势,为新旧动能转换提供人才支撑与智力支持,推动经济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发展。

二、申报条件及要求

1.课题申报者应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较高的学术水平,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开展研究的能力,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保证课题的正常开展。同一课题负责人限报1项。

2.课题申报者应具有一定的前期研究基础,申报课题的实施方案科学合理,技术路线成熟,预期目标明确,经费预算合理,便于过程管理和考核。

3.申报者依据《课题指南》(附件1)结合自身研究基础和学术特长,确定申报选题,也可选择不同的研究角度、方法和侧重点,对题目做适当修改。选题要体现鲜明的问题导向和创新意识,力求具有现实性、针对性和较强的决策参考价值。

4.项目研究时限为1年,最终成果为研究报告,报告须获得地市级、厅局级及以上政府部门主要领导批示或被地市级、厅局级及以上党委政府制定政策、法规采纳,或被大中型企业采纳。

三、经费资助

经学校评审立项的课题资助经费2万元,经费采取分期拨款的方式,项目立项后拨付经费1万元,验收合格后拨付后续经费1万元。

四、材料提交

请各有关单位认真组织好课题申报,申报者认真填写《山东财经大学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课题申报书》(附件2),申请书一式5份纸质版送交至燕山校区办公室423室,电子版发送至sdcdxkb@126.com,申报时间截止至20181226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杨建军;电话:82911348

 

山东财经大学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125


上一条:关于进行校一流学科中期绩效考评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研究选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