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新旧动能转换 首页 > 首页 > 新旧动能转换 > 正文

我校3个专业(群)获批山东省教育服务新旧动能转换专业对接产业项目立项

 2018-11-12 13:56 浏览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山东省教育服务新旧动能转换专业对接产业项目评审结果,我校金融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农村区域发展3个专业(群)获批项目立项,年度资助建设经费共2200万。

 

山东省教育服务新旧动能转换专业对接产业项目立项建设是为贯彻落实山东省财政厅、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科技厅《关于印发教育服务新旧动能转换专业对接产业项目实施意见的通知》(鲁财教〔201835号)文件精神,以专业对接“十强”产业为前提,以专业建设为核心,以服务我省产业发展和提供人才支撑为目标,进一步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进程,调动高校投入建设的积极性而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支持引导高校促进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紧密对接新兴产业培育、传统产业改造,为我省“十强”产业发展、新旧动能转换提供更加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技术支撑。

 

  立项后,学校将按照省教育厅的部署与要求,严格落实责任制,切实抓好项目管理,确保立项专业(群)建设取得实效,全面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社会能力。



下一条:省社会组织学术月启动仪式暨新旧动能转换背景下山东对外经济发展战略论坛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学科建设办公室

Copyright © 2018 SDUFE All Rights Reserved. 

访问计数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