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新旧动能转换 首页 > 首页 > 新旧动能转换 > 正文

学校召开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推进会

 2018-06-01 13:59 浏览


531日上午,为进一步推动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落实《山东财经大学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方案》,綦好东副校长主持召开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推进会。相关学院院长、科研机构负责人、科研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等人员参加了会议。

綦好东指出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工作是山东省的重大战略工程,全省上下高度重视。我校应充分发挥各个学科优势,从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及研究生教育等多方位对接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他对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重视参与新旧动能转换工作。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工作是我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中重大机遇,对学科建设发展、科研成果产出及教师队伍培育具有重要的意义。第二,要将新旧动能转换工作纳入到学校“双一流”建设中。按照《山东财经大学主动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结合学科专业优势对接山东省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积极行动起来推动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工作。第三,我校应积极发挥在科学理论问题研究上的优势,总结事物发展的规律,为服务新旧动能转换提供智力支持。


上一条:省社会组织学术月启动仪式暨新旧动能转换背景下山东对外经济发展战略论坛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学科建设办公室

Copyright © 2018 SDUFE All Rights Reserved. 

访问计数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