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图书馆

服务门户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 年度省级预算资金绩效自评工作的通知

2023-04-10  浏览:

各相关学院: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省级预算资金绩效自评工作的通知》及校财务处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加强绩效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切实做好2022年绩效评价工作,现需各相关学院将“省级预算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附件1)和“单位绩效自评工作情况总结”(附件2),经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PDF版、excel版、word版,于周四(4月13日)中午前发送到学科办邮箱:sdufexkb2022@163.com。

填写要求:

1.本工作涉及以下学院:应用经济学(经济学院、财政税务学院、金融学院、保险学院、国际经贸学院、统计与数学学院);工商管理学(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请按照“支出绩效目标执行监控表”中的指标和年度指标值填写自评表中的三级指标和年度指标值,再根据实际完成情况填写“实际完成指标值”并打分,扣分点处需写明原因和改进措施。

上一条:关于做好《学位授权点建设年度报告》(2022年度)编制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学位授权点建设年度报告及学位授权点基本状态信息表预填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