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图书馆

服务门户

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专家评审会召开

2018-09-27  浏览:

9月20日,我校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专家评审会在MBA学院举行。评审专家有山东大学MBA教育中心项目主任钟耕深教授、西南财经大学MBA中心主任徐亮教授、西南财经大学MBA中心张亚秋。会议由陈保启院长主持。MBA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陈保启从人才培养目标、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质量保证和教学支撑等方面向评审专家组汇报了学位点的整体情况。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汇报,仔细审阅了相关资料,并对学位点的具体情况进行了询问、点评和讨论。

专家组肯定了MBA学院在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点建设发展过程中做出的努力及现有成果,认为该项目培养目标明确,培养方案设置合理,培养体系完善,特色鲜明,师资队伍结构比较合理,学术氛围浓厚,科研成果较为丰硕,为学位授权点的人才培养提供了良好支撑,建立了招生选拔、导师遴选与评价、培养质量监控、学风教育、校企合作培养等一系列质量保证体系,各项管理制度完善,评估合格。专家组还提出了引进高层次人才、优化资源配置、加强校企合作培养、增设特色课程等中肯的建议。

此次评估对提高MBA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和学科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全面梳理培养环节和评估报告中出现的问题,积极做出调整和改进。


 

上一条:我校应用经济学科位列“软科中国最好学科排名”第26位进入前10% 下一条: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专家评审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