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新旧动能转换 首页 > 首页 > 新旧动能转换 > 正文

省社会组织学术月启动仪式暨新旧动能转换背景下山东对外经济发展战略论坛举行

 2018-09-30 13:53 浏览


 9月28日,由山东省社科联主办,山东财经大学国际经贸学院和山东省对外经济学会共同承办的“2018年度山东省社科类社会组织学术月启动仪式暨新旧动能转换背景下山东对外经济发展战略论坛”在我校举行。山东省政协副主席韩金峰出席并讲话;山东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刘致福,我校党委书记王邵军出席并致辞。山东省对外经济学会会长、我校国际经贸学院院长王培志主持。

韩金峰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导下,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省社科联团结带领全省广大社科工作者,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鼓励社科类社会组织围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不断推出对服务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具有理论价值和应用价值的研究成果,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提供了坚实理论支持和智力服务。韩金峰要求,广大社科工作者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大力营造支持学术研究、繁荣学术创作、服务山东发展的浓厚氛围,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致福在致辞中说,举办这一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社科类社会组织的新型智库作用,积极服务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全省社科界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学术方向和价值取向,以为党和人民述学立论、建言献策的使命担当,努力在写好新旧动能转换背景下山东经济发展这篇大文章中,当好党委政府的参谋助手,为山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智力支撑。

王邵军在致辞时表示,我校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紧扣时代主题,顺应时势,扎根实践,积极作为,做好党委政府的思想库和智囊团,为推动学校事业的全面进步和山东哲学社会科学的繁荣发展贡献应有的智慧和力量。

  来自南开大学、山东大学、青岛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理工大学等省内外知名高校的学者、学术月各承办单位负责同志,以及来自全省社科战线的专家共200多人参加活动。与会专家就“新旧动能转换背景下山东省对外经济发展战略论坛”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上一条:我校3个专业(群)获批山东省教育服务新旧动能转换专业对接产业项目立项
下一条:学校召开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推进会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学科建设办公室

Copyright © 2018 SDUFE All Rights Reserved. 

访问计数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