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图书馆

服务门户

研究生院(学科办)组织召开硕士研究生教学管理工作座谈会

2015-01-29  浏览:
1月26日,研究生院(学科办)在舜耕校区和燕山校区分别组织召开了研究生教学管理工作座谈会。各拥有专业学位授权点的学院和部分拥有学术学位授权点的学院选派了一、二年级的硕士研究生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研究生院(学科办)的负责人主持,全体管理人员参与了座谈。
座谈会就研究生招生、课程设置、主讲教师、考试制度与形式、实践实训、导师沟通、学位论文写作过程等内容进行了讨论,与会管理人员进行了相应的解答。同时,座谈会还进行了现场问卷调查。会后,研究生院(学科办)进行了会议总结和问卷分析,形成了调研报告。
2014年是研究生教育事业的改革年,研究生培养管理的各项改革举措正在逐步推进。本次座谈会的召开达到了了解实情、加强沟通的预期目的。

上一条:研究生院(学科办)组织召开《山东财经大学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指标体系》座谈会 下一条:关于进行重点学科2014年度工作检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