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图书馆

服务门户

关于报送学科对接《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规划》方案的通知

2018-03-15  浏览: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规划》(鲁政发[2018]7号)和刘家义书记在山东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我校学科发展优势,主动对接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新产业、新技术、新经济、新业态发展需求,请各学院结合本学院学科建设情况,提出学科对接新旧动能转换实施方案,要求如下:

一、组织学院教师认真学习讨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相关文件,紧紧围绕《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规划》中的重要内容,结合本学院学科特色,主动对接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点园区、先行区及“十大产业”的重点建设内容,在“智库”支持、平台建设、人才培养、战略咨询等产学研合作方面制定本学科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实施方案,积极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

二、实施方案的内容要具体,包括项目的目标、内容,规划,实施计划等,所涉及项目应有一定的前期基础,或合作意向,具有良好的实施前景和可操作性。

三、格式要求

(一)标题:山东财经大学**学科对接新旧动能转换实施方案,黑体小二加粗居中,单倍行距。

(二)一级标题:黑体小三居中,单倍行距。

(三)二级标题:黑体四号,单倍行距。

(四)三级标题:黑体小四,单倍行距。

(五)文字:宋体小四,两端对齐书写,段落首行左缩进2个汉字符。行距20磅。

四、报送要求

请于201832016:00前将由单位负责人签字、加盖单位印章的纸质材料报送至燕山校区办公楼423房间,电子版请发送至sdcdxkb@126.com

联系人:杨建军      电话:82911348

 


 

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8314


上一条:关于做好“山东财经大学学科建设先进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