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图书馆

服务门户

关于进行校一流学科中期绩效考评的通知

2019-03-05  浏览:

各建设学院

充分挖掘我校学科特色及优势,按照山东财经大学一流学科建设方案》(政研〔2016〕8号)要求,学校将对校一流学科建设情况进行中期绩效评估,同时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迎评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我校19个校一流学科(见附件1)均要参加中期绩效考评工作,相关填报数据范围为20161月到20192

二、各建设学院请认真填写《山东财经大学校一流学科建设绩效汇总表》(附件2)、《山东财经大学校一流学科建设绩效自评报告》(附件3)等绩效考评材料数据填报力争无空白、无漏项、有亮点。

三、学校组织专家对各学院学科建设绩效进行考核评估。对于建设成效显著的学科,继续支持建设;对建设绩效差的学科,限期整改,整改仍无明显效果的,取消校一流学科建设资格。

四、绩效考评材料需要提交电子版和加盖学院公章的纸质版(一式三份),电子版发送到sdcdxkb@126.com,纸质材料交至燕山校区办公楼423室,报送时间截止到4月19日。


联系人:杨建军;联系电话:82911348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9年35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9年山东财经大学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课题立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研究选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