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图书馆

服务门户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科办) 召开研究生培养与管理工作座谈会

2015-06-23  浏览:

6月19日上午,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科办)在舜耕校区召开了研究生培养与管理工作座谈会。各专业的博士研究生、部分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参加了座谈。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科办)的部分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听取了座谈。座谈会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岳德军主持。
座谈会上,研究生就学习和生活问题进行了交流,表示期望在下列方面有所改善:建立新型的学科、学术交流和科研平台;加强就业培训和实习基地建设;提高实践课程的专业针对性;扩大奖学金覆盖面;加强学生宿舍夜间安全管理等。
与会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全面听取了研究生的意见和建议,对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对涉及其他职能部门的事项进行了现场联系与沟通。
座谈会达到了研究生管理人员与研究生互通信息、沟通交流的预期目的。

上一条:学校召开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协调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