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图书馆

服务门户

山东财经大学首届专业硕士研究生案例大赛评审工作顺利结束

2015-12-21  浏览:
12月19日上午,山东财经大学首届专业硕士研究生案例大赛评审工作在舜耕校区图书馆四楼博士教室举行。评审会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岳德军主持。
参与比赛的有来自于国际经贸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会计学院、法学院、MBA学院共计八个参赛队伍。每只参赛队伍由四人组成,现场抽签决定出场顺序,进行现场10分钟演示,评审组进行提问、打分。在取消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后,按照平均得分决定排序。最后,来自于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的赵霞团队获得一等奖,来自于会计学院的侯庆旭团队、卢彦宏团队和来自于MBA学院的奚凤群团队获得二等奖,其他团队获得三等奖。评审结果经公示无异议,将择日颁奖。
由MPA学院院长张宗坪教授担任组长的七人评审组对参赛队伍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对大赛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未来的大赛举办寄予了厚望。
本次大赛是根据《山东财经大学关于举办2015年专业硕士研究生案例大赛的通知》开展的。活动开展发挥了检验案例教学成效,培养并提升专业硕士研究生发现、分析、解决实践问题能力的作用。


上一条: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开展2017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开展专业学位授权点评估第一轮专项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