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图书馆

服务门户

关于编纂山东财经大学省立项建设一流学科年鉴的通知

2019-10-18  浏览:

相关学院

为深入推进省一流学科建设,全面记录立项学科建设历程,准确反映建设经验和成就,集中展示学科建设新成果和新发展,依据《关于编纂山东省立项建设一流学科年鉴和变更年度报告送时间的通知》(鲁教高处函[2017]43号)及《关于报送山东省一流学科2019年年度报告和年鉴的通知》要求,开展应用经济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和工商管理立项建设一流学科的年鉴编纂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年鉴内容

(一)第一部分:学院学科建设基本情况

(二)第二部分:学科建设成就

1.高水平平团队建设

2.高水平创新平台建设

3.高水平科研成果产出

4.高素质创新人才培养

(三)第三部分:标志性成果或典型建设案例介绍(每学院限两项)

二、编纂要求

(一)应用经济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和工商管理相关数据范围为20191月至201911月,第一部分内容控制在500字以内。

(二)第二、三部分应以图文、图表、图片等形式来表现建设变化,直观体现、生动反映建设成果。 

(三)年鉴内容所涉素材、数据、资料要翔实、准确,代表性强;叙述简明、精炼。

三、版式要求

(一)标题:山东财经大学**学院一流学科建设情况,黑体小二加粗居中,单倍行距。

(二)一级标题:黑体小三居中,单倍行距。

(三)二级标题:黑体四号,单倍行距。

(四)三级标题:黑体小四,单倍行距。

(五)文字:宋体小四,两端对齐书写,段落首行左缩进2个汉字符,行距20磅。

(六)表:表名置于表的上方,宋体五号居中,表格内文字、数据为宋体,大小根据表的内容自行调整。

(七)图:图名置于图的下方,宋体五号居中,单倍行距。 

(八)页边距设置为上下2.54cm,左2.8cm,右2.6cm

材料报送

(一)建设学院

应用经济学建设学院:经济学院、财政税务学院、金融学院、保险学院、国际经贸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统计学院。

管理科学与工程建设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建设学院会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二)报送时间

年鉴材料需要提交电子版和加盖学院公章的纸质版(一份),电子版发送到sdcdxkb@126.com,报送时间截止到11月8日。

联系人:杨建军;联系电话:82911348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9年1018


上一条:关于山东财经大学2019年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课题结项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进行山东财经大学省立项建设一流学科年度考评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