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图书馆

服务门户

关于山东财经大学2019年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课题结项工作的通知

2019-12-11  浏览:

各有关单位:

按照《山东财经大学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课题申报通知》的要求,学校开展2019年服务新旧动作转换重大工程课题项目结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结项要求

课题要有完整的研究报告,报告须获得地市级、厅局级及以上政府部门主要领导批示或被地市级、厅局级及以上党委政府制定政策、法规采纳,或被大中型企业采纳。

二、 需要提交的材料

1. 填写《课题结项申请书》(见附件1,一式三份);

2. 课题研究报告(一式一份);

3. 成果采用证明(复印件,一式三份)。

三、 其他事项

请各课题负责人(见附件2)认真填写《课题结项申请书》,结项所需纸质材料送交至燕山校区办公楼423室,电子版以“负责人+课题名称”命名发送至sdcdxkb@126.com,结项截止时间20191220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杨建军;电话:82911348

山东财经大学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1211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学位授权点审核预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编纂山东财经大学省立项建设一流学科年鉴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