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图书馆

服务门户

关于做好2020年学位授权点审核预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0-03-14  浏览:

各学院:

2020年国务院学位办将开展新一轮学位授权审核工作,按照山东省学位办《关于调度2020年学位授权点审核申报准备工作的通知》要求,为了更好的准备我校的申报工作,提升我校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审核成功率,现就有关预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 申报范围

符合《学位授权审核申请基本条件(试行)》(附件1)中要求的一级学科和专业学位授权点。

     二、工作要求

(一)拟申报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依托学院要统筹考虑学科发展需求,充分论证、整合资源、弥补差距,确保申报工作取得新突破。

(二)拟申报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依托学院对照《学位授权审核申请基本条件(试行)》(附件1)中的相关指标要求,认真分析与省内外高校相同申报学科的差距和不足,填写《山东财经大学2020年拟申报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一览表》(附件2)。同时认真准备申报材料,做好预填报工作。

(三)相关材料PDF(盖章)扫描件及word电子版请于2020年3月20日12:00前交打包发送至是sdcdxkb@126.com。


联系人:杨建军,13573123200

附件1:《学位授权审核申请基本条件(试行)》

附件2:《山东财经大学2020年拟申报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一览表》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20年3月14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0 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山东财经大学2019年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课题结项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