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图书馆

服务门户

学校召开山东省“十二五”重点学科中期评估工作部署会议

2013-11-12  浏览:
11月11日下午,学校召开了山东省“十二五”重点学科中期评估工作部署会议。我校16个省级重点学科所属的13个学院的分管负责人与会。副校长綦好东出席会议。
綦好东在讲话中强调了本次重点学科评估的重要性,提出要将重点学科中期评估结果与下一年度学科建设经费预算拨付和学科奖励相挂钩,将学科建设的成效与研究生招生指标分配、教授设岗分级等相结合。同时,要求各学院重视日常学科建设和信息工作,为提高填表质量和效率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议上,研究生部主任韩作生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山东省“十二五”重点学科中期评估的通知》(鲁教研函[2013]3号)精神,布置了重点学科的评估内容和工作程序。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兼研究生部副主任毕秀玲说明了填表中需要注意的具体事项。
根据教育厅要求,本次评估中,学校于11月30日上报各重点学科评估材料,教育厅组织专家对自评情况进行审查,并选择部分学科进行现场考察评估。教育厅将视情况对达不到建设要求的学科作出调整,并公布各学科的评估结论。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4年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的通知(学位[2014]17号) 下一条:学校召开校级重点学科评选和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