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图书馆

服务门户

山东财经大学关于报送学位授权点2015年度自评报告的通知

2016-10-21  浏览:

各相关学院:

按照山东省学位办《关于报送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进展情况的通知》(鲁学位办〔2016〕12号)要求,为积极推进我校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请各学院报送本单位学位授权点2015年度自评报告,具体要求如下。

一、   报送内容

报送材料为学位授权点2015年度自评报告(见附件)。自评报告应包含学术队伍、科学研究、教学与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工作条件、管理工作、工作满意度和社会评价、主要优势特色等方面总结梳理本单位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基本情况,开展年度自我评估,找出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建设、整改意见,书写提交学位授权点2015年度自评报告

二、报送要求

学位授权点2015年度自评报告纸质版一式两份。纸质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电子版材料同时发送至tanlu002@163.com。所有材料请于10月26日前报送。

联系人:谭璐   电话:82617572

电子邮箱:tanlu002@163.com

地址:舜耕校区办公楼810室

 


 

                            2016年10月21日

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


上一条:关于上报2017年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意愿的通知 下一条:山东财经大学一流学科建设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