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图书馆

服务门户

关于征集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研究选题的通知

2018-10-22  浏览:

各有关单位:

为了贯彻落实山东省加快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战略部署,推进落实《山东财经大学主动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方案》(党发〔201813号),充分发挥我校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中的作用,在前期征集选题的基础上,现向全校继续征集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研究选题。

1.选题应紧紧围绕《山东财经大学主动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方案》,充分发挥我校学科特色,服务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

2.请各有关单位鼓励本单位教师认真研究学习相关文件,结合前期研究成果,充分论证和凝炼,确保选题的科学性和规范性,并填写《山东财经大学服务新旧动能重大工程选题推荐表》。

3.学校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领导小组将组织相关专家学者对征集选题进行评议,确定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研究招标选题。

4.请于1030日前将《山东财经大学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选题推荐表》电子版发送至sdcdxkb@126.com

联系人:杨建军;联系电话:82911348

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1022


上一条:关于进行校一流学科中期绩效考评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编纂山东财经大学省立项建设一流学科年鉴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