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图书馆

服务门户

关于公布第一批山东财经大学省一流学科科研重点项目立项的通知

2017-09-06  浏览:

各有关单位:

为加快推进我校省一流学科建设,顺利完成学科建设目标任务,根据《山东财经大学省一流学科建设推进实施方案》、《山东财经大学省一流学科重点项目管理暂行规定》要求,经个人申报,专家评审,确定第一批27个省一流学科重点项目立项,现予以公布。

请各项目承担单位加强对立项项目的组织领导、督促检查,并提供必要支持,项目负责人尽快组建研究团队、制定研究计划并按照《山东财经大学省一流学科建设经费使用管理办法》填写《山东财经大学省一流学科重点项目建设经费预算表》,确保按时完成任务。学校将对立项项目的实施情况进行检查、中期评估和验收等工作,并根据检查评估结果对项目进行动态调整,未有效开展工作、中期检查不合格者撤销立项,收回所拨经费;完成项目规定任务者及时向科研处申请验收。

 

附件:

1. 第一批山东财经大学省一流学科科研重点项目立项汇总表

2. 山东财经大学重点项目管理暂行规定

3. 山东财经大学省一流学科建设经费使用管理办法

4. 山东财经大学省一流学科重点项目建设经费预算表

5.山东财经大学省一流学科重点项目验收申请表

 

学科建设办公室    科研处

2017年9月3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上报2017年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意愿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