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图书馆

服务门户

关于上报2017年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意愿的通知

2017-04-18 学科建设办公室 浏览: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开展2017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通知》(学位[2017]12号)及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转发《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开展2017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通知》及做好有关工作的通知》(鲁学位办[2017]2号)启动2017年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

现请各有新增博士硕士一级学科与专业学位类别申报意愿的学院,于4月20日中午12:00前将《2017年拟申请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统计表》(见附件1)电子版发送至sdcdxkb@126.com。

联系人:杨建军

办公电话:82911348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7年4月18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第一批山东财经大学省一流学科科研重点项目立项的通知 下一条:山东财经大学关于报送学位授权点2015年度自评报告的通知

关闭